close

パッピ!大家好~

很高興能建立這個部落格

上次玩部落格已經是5年多前的事情了呢...

首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是小夾~

是個普通的聲優控

為什麼說普通呢~

原本我也以為自己很失控

但是自從在網路上遇到一群更了不起的朋友們之後我完全不敢稱呼自己失控阿XD

總之我努力往失控的方向努力前進,呵呵

既然自稱為聲優控了就要來自豪的介紹一下自己最喜歡的聲優「福山潤」

潤潤  

戴著眼鏡也是很帥阿>///<

其他的日本聲優也多有涉略

不過族繁不及備載,以後總會跟大家聊到的!

跟潤潤和「聲優」這個職業的相遇是因為金色琴弦

其實一開始是很喜歡滾爺(谷山紀章)

不過漸漸迷上了可愛、帥氣又迷人的潤潤

於是一去不復返的成了潤控~~~

曾經有人說過潤潤每一張照片的眼睛都會電人

我完全有同感啊!!!!!!!!!

各位大大們覺得呢?

 

在這個部落格中,我會努力地和大家分享和聲優相關的訊息

比如動畫、廣播劇或遊戲之類的

也可以說,讓各位的耳朵好好享受的各種消息我會努力放上來的!

此外雖然日文不是很好

但我也會盡可能的和大家分享廣播劇的內容

也歡迎大家跟我討論哦!!!

 

最後,謝謝大家來到這個剛成立的部落格

希望這個部落格能聚集更多的聲優控哦,讓大家一起討論聲優相關的事情吧

 

在這個網站裡的碟評過的抓馬

我都分享在這裡了(藏在這篇文裡面~到處按按找鍵結吧XD)

自己也是伸手擋所以知道努力找抓馬的辛勞...

但是希望大家能珍惜這些資源

話就說到這裡,相信聰明的大家懂的

 

PS.開頭的パッピ!是保志總一郎愛用的問候語

除此之外我也很喜歡ほっつ!(by小野大輔)

這兩個問候語都出現在無法逃離的背叛的聲優見面會裡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哦~很有趣的!

 

arrow
arrow

    小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