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今天要來與大家分享的是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馬甲碟「彼氏以外Type-D」系列的其中一片

由CV皇帝為大家帶來的「彼の弟との過ち」

彼氏以外

雖然這是馬甲碟,但我的blog走的是清水路線((自己講

總之我會注意尺度的XD

 

在網路上也能找到十分詳細的碟評

十分詳細的意思就是嘛...為了自己的潔操著想還是不要看比較好的意思

話說這一整個彼氏以外系列也不是只有馬甲碟

改天也能來跟大家說說其他全0彼氏以外的心得

但是昨天聽完「彼の弟との過ち」的最後一軌之後覺得一定先跟大家分享這一片啊!!

立花...不,是皇帝真的太可愛了呀!!!!!!

但先別急~我們從頭開始吧!

 

故事是這樣的

女主角是有了男朋友的,但是男朋友的弟弟(裕樹)心裡偷偷的愛著你

於是乎,在這些音軌裡他想盡辦法把你騙到床上

不過分析女主角和裕樹的談話內容

我們可以發現

女主角的男朋友(也就是裕樹的哥哥)是個渣啊!

交往了半年卻沒有出門約會過

只有在房間裡ooxx而已

而且還時常放女主角鴿子(所以才讓裕樹趁隙而入XD)

我要是女主角早在進房間之前就把這傢伙甩了!

但是如果甩了就遇不到可愛的裕樹弟弟了啊>///<((自重啊

話又說回來

其實裕樹的設定是個高中生

他的腦袋裡怎能有這麼多エッチ的想法啊(太害羞了我只能打日文)

比如一起躲在衣櫃裡的時候對女主角這樣那樣、在女主角跟男友講電話時這樣那樣......

聽的我的耳朵都要懷孕了啊!!!!!!!!!!!!

這個高中生...真是不簡單...

讓我也因此對於日本的高中生欽佩不已XD

每次在漫畫裡看到交往之後就開房間的場景都覺得不可思議啊...

小夾我真是太單純了~((單純的話為什麼找馬甲碟來聽啊

以上是簡單的介紹

而為了讓大家能飽點「耳」福

我放上最後一軌讓大家聽聽

其實跟CD內容內容沒什麼關係

是類似free talk那類的(標題是voice comment)

馬甲碟居然有free talk其實我滿訝異的

是說我聽不出來皇帝到底要怎麼念(似乎是すべらきみかと之類的)

還以為會直接念こうてい呢...XD

話說立花...不,皇帝根本是在玩弄我們這些聽眾吧!

一開始先在耳邊低喃幾聲後問說:

你覺得怎麼樣呢?這種登場方式

太犯規了呀!!!!!!(這種登場方式很好啦!!!)((自重啊

結果又以這種奇(很)怪(好)的方式結束

各位自己聽聽就知道了~記得帶上耳機哦!

  

不過呢~聽立花的碟還是第一次呢

之前只在動畫裡聽過他的聲音

沒想到這麼的好聽!

各方面的詮釋都很棒

尤其是裕樹耍傲嬌的地方真是超萌的XD

女主角趕緊甩掉渣男友跟裕樹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小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