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ごめんね~

但我信守承諾的來寫花花週刊陪睡的碟評啦

週刊添い寝CDシリーズ Vol.3 智哉  

在某篇網誌裡看過

「慎醬的本體是捲髮」一說

看這人設...果然如此XDDD

繼續付上雨枕圖

 雨枕 Vol.1 昂

嗯...半捲髮XDDDD

總而言之

不論立花本體為何,我都會愛著你的((羞

   

首先是官能昔話前置碟~

說實話,第一次聽是什麼感覺、感想是什麼我已經忘了

只記得花花在free talk的表現很不賴(各種意義上)

但是為了碟評

於是重新把立花找回來陪睡((喂!!

孰料不聽則已,一聽驚人

深刻的記得第一句是花花的溫柔的低語

「猫と海か...」

這句話、這個聲音激發了我的乙女心啊!!!!!

在聽第二句我都要噴淚了

當下第一個想法就是

好想撲到少主的懷裡啊!!!!!((節操節操!!

這聲音也太治癒了!!!好溫暖啊!!!

(肯定是最近無節操又可怕的碟聽太多)

少主你什麼時候改走暖男路線了啦

很適合你哦!XD

這個聲音的殺傷力太強,理智早就歸西了......

但是劇情證明

智哉不是暖男,是一貫的傲嬌系列XD

雖然這麼說,但也不是傲嬌的很嚴重

就是一直玩弄女主角

欲擒故縱的伎倆超多(笑),滿可愛的

說到暖男的話...

平子的那張週刊陪睡才是XD

而想玩兩小無猜的遊戲的人,聽花花這張碟就對了!

或許是皇帝君沒出演かれピロ系列

在這張碟裡補回來了

有うでマクラ的橋段哦XD

大家就自己腦補把這一段的少主皇帝化吧,哈哈

最後一定要推薦一下起床的那一軌

少主真是太萌了啊>///<

一直賴床不想起床之外

還說「為什麼一定要起床?

因為是早上所以一定要起床?

誰決定的?偉大的人嗎?如果是這樣跟我又沒關係...(繼續睡)

接著各種賴床的呻吟聲之後女主角開始騷他的癢

這裡少主的笑聲真是太可愛了啊!!!!!

這一段的表現給予10顆星的評價!

 

而雨枕碟呢

如果花花能用智哉那樣的聲音詮釋說不定我就睡著了

但是殘念啊><

這張CD比起週刊陪睡更想營造出安眠的感覺

所以每張碟的聲優有大半的時間都用很輕、很慢的聲音說話

不過如果要比較的話

花花在週刊陪睡的表現比較能讓我放鬆呢~

雖然雨枕裡大多用氣音說話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少主的氣音反而會讓我緊張XD

大家覺得呢?

不過呢

在這張碟裡少主會跟你一起呼吸、幫你按摩...

也是服務的不錯哦(笑)

 

附上週刊陪睡CD立花的free talk~

  

(後來發現,花花的free talk總是喜歡走這種路線...XD)

arrow
arrow

    小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