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新年快樂!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寒假開始之後的頹廢生活XD

在寒假開始之後正式回到宅女圈的我

為了跟上大家的步調找了好多部動畫&遊戲來滋潤乾涸的心靈><

不過這篇就以動畫為主吧~(只有推薦我寒假有看的動畫哦)

下次再跟大家介紹遊戲,畢竟還沒攻略完~

((這次玩的可不是星座彼氏~人也是要進步的XD

 

《暗殺教室》

說來慚愧

這齣的cast我基本上只認識潤潤、組長和信彥~

但是畢竟潤潤是主役,我也很喜歡組長的聲音

再加上網評不錯所以就找來看了

但真是沒想到...

殺老師真的好萌阿>///<

潤潤用有點壞壞的聲音詮釋他

讓殺老師更顯萌啊!!!!!!!!

真是讓我拜倒在殺老師的石榴裙下了

身為潤粉一定要追的啦!!!!

 

《七大罪》

與其說身為潤粉要追

不如說Kaji粉必看~(畢竟Kaji才是主役嘛~)

但是潤潤在七大罪裡也是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呀!

而且...

金比殺老師萌上了至少100倍啊!!!!!!

七大罪  

這完全是我看七大罪的重點XD

不過呢七大罪的劇情很有可看性

每一集的結束也都超~吊人胃口

會讓人看得欲罷不能

我就不小心一口氣看了10多集...((完全停不下來

此外一定要講一下金的神器~抱枕兄((大誤

七大罪  

真的是超想買一個來用!

以下開放團購XD

 

《狼少女與黑王子》

深深愛著櫻潤的我

當然也追了一下考哥的新作~((明明已經完結了

劇情內容雖然和一般少女漫畫差別不大

但是考哥的聲音就是療癒錒~

是一部聽聲音就能讓人(耳朵)滿足的動畫((開玩笑

畫風很不錯,女主角很可愛、男主角也很帥()氣()~

考哥的粉絲們不能錯過這齣啊!

ps.那天看到網友評論考哥為聲優界的高富帥真是覺得超貼切!

潤潤就是矮了點......但是潤潤永遠是我的本命啊!!!!!

 

《電波少女與錢仙大人》

說到考哥就再來介紹這一部動畫~(雖然我是從寒假前就開始看了)

考哥在這部動畫裡幾乎都是可愛的配音

很少有王子聲

但是因為劇情很好笑所以推薦給大家

而且OnoD在裡面的表現超棒的

我都覺得他要精神分裂了XDDD

ps.心情不好的時候請連同《荒川爆笑團》一同服用XD(我絕對沒有湊野神的意思哦www)

 

《元氣少女緣結神》

說到錢仙那隻狐狸

就一定要提一下八衛啦!!!

這隻傲嬌又愛鬧彆扭的狐狸個性比前面的黑王子好太多了XD

雖然一開始是因為尾巴和信彥才開始看的...

一看第一集我就決定要繼續追隨了

不是因為男女主角第一集就接吻((喂!!!

而是因為石頭大人是cast的其中一人啊!!!

在宮略完星座彼氏的星月劇情後

我就已經成為石頭的粉絲了阿

就連平常說話的聲音都很王子的石頭各位怎麼能錯過呢!!!

ps.我對於潤潤是喜歡,對於石頭大人是尊敬,石頭大人的地位是無人能及的

 

《DIABOLIK LOVERS》

跟前面幾部動畫沒有太大的關聯

就是衝著cast表而看的動畫

看了之後的心得嘛......

未滿18還是不要服用比較好(忠告)

看看這些圖飽飽眼福吧~

ライト  

↑喜歡咬大腿的禮人(他是吸血鬼,別誤會~)

ライト  

↑來自禮人的壁ドン

ライト  

↑難得面露兇光的禮人((這不都是禮人的劇照嘛!!!!!真夠私心

 

在看動畫的時候可以感覺到這就是一部遊戲改成的動畫(非常明顯)

看完之後我無可救藥的愛上了斗S的平川大輔啊!!!!!

而且馬上就去找了遊戲來玩...(姐姐我可是滿了18的成人哦)

在玩星座彼氏的時候還覺得平川大輔(就是禮人的CV)普普,不是我的菜........

我真是錯啦!!!!!(吶喊+懺悔)

不是我的菜的是青空颯斗啊!!!!!!

至於遊戲的心得如何就待下回分解吧~

arrow
arrow

    小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