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太好看了不由得想寫篇文章讚嘆一下!

Free!男子游泳部

Free!  

重點是七瀬遥(CV.島崎信長)實在太帥了啊(掩面)

每次遙的藍色眼珠閃動的時候我就為他深深著迷啊><

雖然我很不會游泳

(以前高中的時候還為了無法一口氣用自由式游完50公尺而在暑假時被留下來泳訓...)

但是看完之後真的會很想去游泳池啊~

心裡雖然這麼想,但現在天氣還很涼,我一定不會去實踐的XD

不過看著這部動畫

其實很羨慕能像這樣在水裡自在的游泳的遙啊~

 

這部動畫似乎不是從漫畫改編的

上一部原創動畫讓我覺得好看的...

應該是小魔女DoReMi了吧,哈哈哈哈哈

(好啦,算魯路修一份XD潤潤主役嘛~)

而且而且

島崎真的是把遙詮釋得很好!

遙一講話我就覺得要融化了啊>///<

 

話說我一開始其實也是衝著cast表去看的

其他聲優有...

橘真琴(CV.鈴木達央)

葉月渚(CV.代永翼)

竜ヶ崎怜(CV.平川大輔)

松岡凛(CV.宮野真守)

這豪華的聲優表怎麼能錯過呢!!

況且這部動畫一點也不雷!!

(像上次衝著cast表看了銀X美少年/閃亮的X科特就覺得被雷了...)

此外第二季的Free!裡還會出現細谷佳正和鈴村健一

還有一定要提的就是

代永翼真是太可愛了!把可愛的渚詮釋得很好

尤其他把頭抵在別人身上磨蹭的時候啊!!!!!超治癒的!

當然其他人的表現也都很棒!

像是達子就用柔和的聲線詮釋真琴,覺得十分適合真琴

 

目前我第二季還沒看完

不過迫不及待的想跟還沒看過的人分享!

如果你失去了年輕人應有的熱血

如果你想找回熱血的青春

一定不能錯過Free!

而且Free!的片尾曲都滿好聽的

我最喜歡的是第一季最後一集的ED:Ever Blue

歌詞寫的也很好!超級感人的!(勵志方面的感人)

可以比擬金色琴弦的Hallelujah的歌詞了!

 

在看這部動畫的時候

我發現他們戴泳鏡的方式很有趣

是先戴完泳鏡再戴泳帽耶!

下次去游泳我也要來試試XD

 

題外話~

寫碟評真的是一大挑戰呢

需要花的時間也比動畫推薦來的長多了

所以立花陪睡CD碟評還要請各位再等等,抱歉啦><

arrow
arrow

    小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