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花少主生日快樂!

我在吃東西別打擾我嘛~  

這張圖超可愛的ε٩(๑> ₃ <)۶з

跟少主熟識其實是這一、兩個月的事而已

他卻已經嚴重威脅到潤潤在我心中的地位了啊 Σ(゚Д゚;≡;゚д゚)

(潤潤頑張れ!(ง๑ •̀_•́)ง)

以前除了潤潤以外

從沒想過什麼副本命的問題

對我來說

最喜歡的就是潤潤

其他聲優在我心中並沒有可以與之並駕齊驅的存在

即使我很喜歡石田彰

但是...怎麼說呢...

我喜歡的與其說是石頭大人,不如說是他的聲音

但對於潤潤,我喜歡的就是他

我喜歡他在舞台上的樣子、喜歡他這個人,而不只是他的聲音

更何況我的弱點就是智力組的男人

其他的聲優大概都像是這個樣子

不過對於聲優們來說,有人喜歡他們的聲音就是件很值得開心的事了吧?

慎ちゃん  

主角土豪花再度登場!(❛◡❛✿)

看看他身上的vivienne westwood

也是今天我才知道原來這位土豪兄都穿這個牌子的衣服

為了更了解土豪的生活型態(?)於是上了vw的日本網站查看價錢...

換算成台幣一件大概5000~10000多不等

網路上也有網友把花花穿VW的照片整理出來

花花你根本是VW的日本代言人XD

看看這張照片花花衣服上的土星mark

那就是VW的mark哦~

 

前面提到

我的弱點是智力組的男人

這樣的我看了DABA廢校逃脫篇怎麼可能不愛上立花慎之介呢?

是說廢校逃脫裡的小久真的好可愛XD

再加上聽了立花各式各樣的抓馬

真的如同立花所言

私の耳の恋人→立花慎之介です!

不僅僅是耳朵

立花每天更新blog的精神也十分令人感動!

說起來潤潤就很久沒更新ameba了啊QQ

雖然每個在檯面上的人各有各跟粉絲互動的方法

像花花和MAMO這樣的真的很令人敬佩!

而且總是在抓馬的free talk裡服務大家(๑¯∀¯๑)

怎麼可能不愛上他呢?

所以嘛...潤潤加油啊!!我一點也不想要有一天說出

「我的本命是慎醬、副本命是潤潤」這種話啊ヾ(;゚;Д;゚;)ノ゙

啊,不過保重身體也很重要

尤其潤潤這個工作狂

生日快樂  

橘秀宣,生日快樂!

希望你趕快找到一個好老婆

然後快誕生一個聰明伶俐的小橘子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聲優 立花慎之介 生誕祭
    全站熱搜

    小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