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

暑假來除草啦~wwwww

真的是太久沒發文章了真是對不住><

前陣子太忙碌連Drama都沒有好好地聽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耳朵啊

進入正題

首先進入暑假之後即使忙碌也很認真要玩乙女遊戲的我選擇了這款小蜜蜂出品的Re:BIRTHDAY SONG攻略啦!!!

官網在此

其實硬碟裡有很多遊戲可以玩~

但心裡想著:「啊~不可以背叛本命太久

最近聽的抓都是少主和紘糖的怎麼行呢?」

於是乎就選了有潤潤加持的遊戲

再加上這款遊戲在網路上呼聲似乎很高(?)

劇情似乎不錯的樣子就決定來跑一下

但前置劇情一結束走到有選擇肢的地方我就背叛本命配的角色了(掩面)

因為實在太過於在意女主角和ヨル的淵源了

再加上這傢伙的個性是我的菜>///<

Re:BIRTHDAY SONG  

首先恭喜我自己ヨル線攻略成功~

ヨル變彩色的啦!!!

接著放張我很喜歡的圖

Re:BIRTHDAY SONG ヨル  

一開始看到這張圖還想說這傢伙走星月老師路線嗎...

都趁女主角睡著偷親 

接著看看ヨル長得有沒有像Diabolik Lovers裡的レイジ(大誤)

Re:BIRTHDAY SONG ヨル  

整個走完覺得ヨル線劇情其實滿不錯的

整體來說是很溫暖的路線

畢竟ヨル是暖男

即使是Bad End也沒有很虐的劇情

只是讓人覺得有種淡淡的感傷...

進入轉生End之前的告白也讓人覺得很悲傷

那種想講出口卻不能說出口的痛苦啊!!!

覺得前野智昭詮釋得相當不錯!!

走完ヨル線會更喜歡M野的真的!!

而且ヨル真的是好男人啊

如果被他喜歡上一定會很幸福的!

除了一開始臉有點臭以外真的是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了!

不過呢...

這款遊戲的女主角有時候真的會白目到讓人火大的地步

這是我跑完之後覺得最大的缺點

不過乙女遊戲的女主很容易這樣就是了(攤手)

最後放張潤潤配的カイリ、傳說中的官配!!!

Re:BIRTHDAY SONG カイリ  

這是在最後在畢業時カイリ說的話(因為女主角找ヨル出去說話)

這根本就像是潤潤會說的話啊!!!XDDDD

而且這熊孩子跟天羽翼看齊了來著一天到晚搞爆炸ORZ

下一個目標就是你啦!!!

arrow
arrow

    小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