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網誌創建以來的第一篇生日文居然獻給了這兩位

真是太開心了!!

這可是兩個人一起生日的日子耶(雖然年齡不同~)

前陣子岸尾大輔和浪川大輔生日的時候就在想要不要寫生日文了...

三月底真的有好多聲優生日呢!

但是他們的碟我聽得不多

要寫生日賀文恐怕會詞窮所以就放棄了QQ

但下野的碟我超有愛的哦!

我好喜歡他甜甜的聲音

大家稱下野紘為紘糖不是沒有理由的啊!!!!!

然後一定要提一下他的雨枕安眠CD

我個人覺得

能入眠的程度在立花的雨枕之上

還有數羊CD

聽著覺得好舒服,真的有放鬆身心的效果哦

唉呀...這麼歸類起來

紘糖似乎是陪睡碟的第一人選耶...XD

以後可以來歸類各類情境碟(我心目中)的最佳表現聲優,哈哈哈

 

至於小西克幸

大家稱他為總攻...

這個稱號感覺上好像就把他定位在13L領域了...

而事實上我沒聽過他的乙女碟

(我也沒特別去找,或許有很多也說不定)

而我對13L抓又不是很有愛...

(大家都在推薦他的13L抓啊><)

但是在一些見面會的影片中看過他(星奏學院祭&白熊咖啡廳)

覺得他是個很有趣的聲優

雖然不如潤潤可愛

但也算是靈魂人物...吧XD

 

總之兩位生日快樂哦!!!!!

賀文一定要附圖XD

下野紘  

小西克幸  

(請忽略良心君XDDDD)

arrow
arrow

    小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